0800-000629 [email protected]

請選擇

常見問題

藍色風暴‧智慧才夠High!

常見問題

Q01. 冰箱外側周圍為什麼會發熱呢?

這是正常現象。冰箱美背式設計會使兩側的溫度約45℃上下,熱感有溫度但不致燙傷。舊式的冰箱散熱器裝在冰箱後,美背式冰箱新式散熱系統在冰 箱兩側及底部,全面環繞式系統設計,具有擴大散熱面積及均勻散熱之功效,大幅提高散熱及冷卻效率,冰箱冷得更快、更省電。

Q02. 底座的蒸發盤(積水盤)溢水?

若冰箱置於死角且通風不良之處,將導致水分無法蒸發,請將冰箱移置通風良好處,且四周勿置雜物堵塞。

Q03.如何正確地放置擬的冰箱?

1、冰箱應放在通風良好的場所,以免在啟動時,接觸到瓦斯氣體而產生危險。
2、冰箱應與周圍保持10公分以上的距離,保持良好的通風,才能更省電。
3、冰箱前後腳高度最好保持前面比後面高2mm以下門能自動關閉。

Q4.使用上的注意事項?

1、不要將食物堵在冷氣出風口,以免造成冷氣不冷與食物腐敗。
2、溶劑、殺蟲劑等高可燃性物品,請勿靠近冰箱使用。
3、冰箱頂部勿放置易碎物品,以免因物品掉落而造成意外。
4、熱時請待冷卻時再放入,以免影響冷度。
5、冰箱門應確實關緊。
6、想好要拿的東西,再開冰箱,可節省電費。

Q5.如果突然停電時?

1、不要開關冰箱,冷藏室在2~3小時內、冷凍室在1~2小時 內食物都不會變質。
2、在停電前先把冷藏室溫度調到「強」的位置,以維持 冰箱內部低溫。

Q6.冰箱突然不動時怎麼辦?
Q7.當冰箱有水流聲時?
Q8.冰箱除臭的方法有哪些?

產品介紹

變頻洗衣機

液晶電視

變頻冷氣

各區服務據點

服務流程

1、諮詢確認者→2、到府維修→3、專業檢修→4、維修完成

全台據點日立服務站提醒您:
當您有電器故障或維修保養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至各區維修服務站登記維修,說明家電維修種類及問題情形,各區家電維修服務站,將會在第一時間內,派遣專業維修技術人員至現場進行維修服務。


服務區域:
基隆、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頭份竹南、台中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 、宜蘭、台東 、花蓮。

維修費用

維修項目:電視、冰箱、冷氣、洗衣機、烘衣機、除濕機。 技術員至現場進行維修服務,顧客如不進行維修,則收取檢修服務費用300元。

聯絡我們

快速報修方法: 1.報修物品、2.使用年限、3.聯絡電話、4.維修地址、5.故障原因、6.聯絡姓名, 請多利用維修服務站線上報修填上客戶資料送出後,我們會盡快請技術員與您約定服務時間,若您有機器的問題請教,請多利用快速留言提出說明,並留下您的Email信箱,各區站長會盡快回覆您!